活页

如果床上的抱枕中有什么py交易的话……

沙雕马凑近了滑稽,一脸意味深长的笑着,说:“咱们都同床共枕那么多年了,而且你看你那么猥♂琐……”


没等他说完,滑稽一巴掌呼他脸上。


“mlgbz长得猥♂琐又不是我的错……”滑稽戳了戳自己的黄色外套,捋了捋自己有些突出的眉毛,虽说长相的确是引人发笑,但是总会还是可爱的东西。


“就是就是,少说咱们稽稽。”妈耶抱枕加入了话题,“咱们稽稽救了那么多人,哪轮得到你来评头论足图谋不轨。”


“啊?他啥时候救过人?”熊猫头的筷子和碗掉了。


“你没有听说过【滑稽保命】吗?”妈耶抱枕反问熊猫头。


沙雕马:“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”他诺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想起了这个房间的主人。


“你们在聊什么,怎么不带我一个?”咸鱼发话了。


“我们哪次带过你?”妈耶抱枕语出惊人。


“再说了这是大人的话题你们这群咸鱼别掺和。”沙雕马附和着,一把扯过53抱枕扔给熊猫头和咸鱼。


滑稽:“什么大人的话题……”


“……因为我想努力翻个身所以就先走了……”咸鱼自闭了。


“好了,现在又是大人的时间了。”妈耶抱枕笑着搂过滑稽。


“你这妈耶怎么这么不厚道!”沙雕马看着妈耶抱枕对滑稽动手动脚十分不爽。


“咋,稽稽是咱团宠,我还不能搂搂抱抱了??”


“我怎么不记得我是团宠这回事???”滑稽懵了。


“你就别管那么多了,乖乖按我说的做就好咯。”沙雕马露出了邪♂恶的微笑。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