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页

对于第九集播出以后一些奇葩事的评价

首先,不得不承认第九集的制作非常精良,我们可以听到超燃的bgm,能看到精美的打斗场面,安吹为安迷修的这一战而瞬间阿伟乱葬岗,耀吹也因为看到了耀哥的出场,听到了耀哥好听的声音而激动不以。


本来一派祥和,整集弹幕弥漫着awsl的褒义气息。


而一切的转折,就是最后安哥的战损倒地。


镜头一出,弹幕瞬间变了味道,什么“安迷修要是便当了我就退圈”“安哥要是便当了我就给七创社寄刀片”等可怖言论【当然肯定其中有一些说要寄刀片的是玩梗】


首先,凹凸世界是一个设定很残酷的番,最后的设定是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,要是官方真不打算顾及粉丝感受准备最后只弄活一个,那你们还不得炸成什么样子。


凹凸前两季,除了莱娜小姐,姐妹花等其他我们不太了解的角色逝去之外,没有任何主要角色离开我们,就连鬼狐也在第三季回归,带给了大家惊喜,但是也就是因为这样,导致某些人有恃无恐,天天幻想着无人死亡受伤的美好大结局。


安迷修的突然战损,带给了我们担忧,但是也彻底体现出某些家伙的可恶和幼稚,因为一个喜欢的角色受伤生死未卜就怒怼官方?就扬言要退圈?还说要给官方打钱换安迷修活下来?


我反手一个仙人掌就给你扣头上。


一个角色战损你就怒怼官方,你就退圈,你到底是喜欢这个番还是就只喜欢这个人,你要是就只喜欢这个人你趁早也别追了别看了,在lof待着吧,优质作品每天层出不穷,还有的要给官方打钱说怎么怎么的,人家编剧编的好好的,凭什么因为你的一笔资助改掉优秀的思路,改掉人家的心血,人家官方做了那么多,就为了顾及你们几个无理取闹的人?更何况大多数人还没那个钱,完全就是在空谈和威胁


看见安迷修受伤了就怼神近耀的,先不说人家官方安排的剧情你怼角色怕不是智商欠费,代入剧情说,两人对决,一人生还,你和对方根本不熟,管他对面颜值高低,我觉得你要是不是个杠精肯定选择全力以赴然后活下来。


官方平时对我们粉丝那么友好,天天想着怎么精进画面,弄更好的剧情,最大限度的满足粉丝的要求,还出了很多小短片来满足粉丝,就因为一个角色因为大赛的赛制受伤了,你们就忘了这种值得吹爆的关系?官爸和我们关系不差,我们吹七创社,官爸也很友好,就因为剧情的安排不合你的意,你就准备以“敌人”的身份看待官方?


我说,您要是真的喜欢安迷修,喜欢这个角色,就请您尊重官方,尊重他们的心血,尊重编剧们设计好的剧情,别整天和那种不懂事的幼稚小朋友似的在弹幕和空间瞎bb。


最后祝安哥和耀哥好运,祝所有的角色好运。


八辈子没发长文怼人了今天是真的气不行。

都不顾及顾及全员吹的感受,毒唯真可怕……

以及要是我有什么说错的地方欢迎指出,我们怼那些不懂事的小家伙也要走流程对不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